26
Feb
2020

來逛逛吧!! 哆夶周六小食市集

哆夶食間在2020年規劃推出的「周六小食市集」,原始構想是將每個月每位老師課程中最受歡迎或別具特色的品項歸列出來,每個月統一製作一次,以店頭小市集的方式,讓還沒上過課或只想品嘗美味的朋友們,可以透過市集購買,更了解哆夶在每個品項規畫上的用心,還有認識每位老師的精彩手藝。自推出以來,出乎意料地受到歡迎和喜愛,經過討論,我們就開始讓小市集成為每周六常態性的活動。

未來,除了哆夶準備的少量甜點、麵包、料理之外,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與,也開始規劃小農產品、各式個人手作作品的加入,善加運用我們的空間,讓小市集能更加豐富,每周陪伴大家度過一個輕鬆、溫馨、開心的周六午後。

歡迎您加入哆夶的「周六小食市集」,無論是成為攤主或是來逛逛,我們都非常歡迎喔!

大家周六見!!
**每周市集詳細內容或特別注意事項,都會在每周二哆夶食間粉絲專頁公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