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合作

Tobe cooking studio 哆夶食間

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空間與主題式場域,團隊具有多年策畫執行各類專案/課程/活動的專業經驗,成為許多烘焙料理同好及廠商合作或租借詢問度最高的團隊之一。我們提供多面向的服務,包括 : 規劃關於烘焙甜點與各國料理的特殊學習需求、各類型商品影片規劃拍攝與直播協力、各種主題式個人/團體/企業包場包班、產品或食譜研發專案、小量化手工甜點製作場地租借等,都有專人能為您服務與企畫。填妥下方表格,讓我們知道您的初步需求,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 找Tobe,讓一切變得更容易!!

下載詢問表格 線上填寫表格

專業廚藝

全新規劃多系列充滿文青氣息且具專業技巧教授的烘焙與料理課程,以企劃案規劃方式開發課程,以氛圍烘焙糕點,用故事料理菜餚,致力讓飲食回歸本質,並加入更多的風土文化、成長記憶、時代印記、 世界風味,與各具專長特色的手作者合作,主題式聚焦開課,以觀點獨特富含溫度的廚藝&手作課程,展開一場全新味覺與追尋自我的知性之旅。

文青空間

清新簡約的設計風格,以清水模牆面、古典墨綠為基調,融入微工業風及鄉村風,並點綴綠意植栽,個性又典雅的空間環境,適合各類媒體與影片拍攝、各種活動策劃執行、小型展覽活動、記者會、新書或新品發表會、直播等場地租借或合作等,都能在我們的空間裡盡情展現特色,賓主盡歡。

專案合作

專業團隊可對應各種與廚房及廚藝企畫相關的大小需求,如:各行業team bulding設計、廠商廚藝展演合作、食譜研發與出版(平面&影音)、1對1各式開業或特定品項課程規劃、六人以上客製包班、私廚預定、商品廣告交換合作,您想得到、想不到的合作方式或專案提案,我們都能以最專業的企畫,為您達成需求。

商品 企劃

特別結合了各具專長且具多年經驗的主廚老師與專業企劃團隊,不僅讓每一課程品項都能成為商業販售作品,還能特別為有實體或網路開業、甜點&料理產品研發、料理及甜點拍攝等特殊需求者,提供最精準及快速的專業服務。與「飲食」相關的大小製作企畫或需求,哆夶食間隨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下載詢問表格 線上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