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毛孩寵物鮮食套餐

老師 Ellie老師
開課時間
課程費用 NTS:可預訂購買

課程說明

毛孩寵物鮮食套餐

**寵愛您的狗狗,就親手為牠烹調好吃的飯菜吧!學會要領,手作狗狗鮮食不麻煩,不困難,可能還會為您省下狗狗的餐食費喔!

近年來自己手作狗狗鮮食崛起,不僅可以掌控料理的新鮮度,把關任何防腐劑或不明添加物的疑慮,讓狗狗吃得更安心,購買當季食材,也能省下多餘的飼料採買費用,相對更能掌握食材預算。

Ellie老師因養了一隻可愛的比熊犬-多比,悉心照顧之餘,喜愛烹飪並有西餐證照的她也開始研究起狗狗鮮食的做法,四年多來,多比的每一餐都由她親手料理,營養均衡的調配菜單,天然健康的鮮食料理,讓多比成為健康快樂又可愛的毛小孩!!

Ellie老師將與您一起分享她的狗狗鮮食料理,特別設計了一套<狗狗鮮食年菜套餐>,我們將以課程和預購套餐雙向進行的方式推薦給大家,非常適合家裡有毛孩或對寵物鮮食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喔!!


<課程品項>
🌸狗狗的虎年大福帖-毛孩寵物鮮食年菜套餐
✅新年黃金丸 6顆
✅好運鮮餛飩 6顆
✅金磚小牛丁 約100-150g
✅福氣十榖米 約50-100g
✅繽紛蔬菜義大利麵-南瓜+菠菜+紅蘿蔔
*份量約為中小型犬 3-4餐量

✅特別加碼三種天然高湯製作方式:
牛大骨湯、寶生湯、海味湯

注意事項

*僅接受預訂購買

請來電或mail洽詢
02-23918011
service@tobe.com.tw

回列表

線上報名

請填寫您的姓名
請輸入有效的 E-mail.
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請留下您的訊息

已送出報名!客服人員會盡快與您確認相關事宜,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抱歉訊息無法送出!可能有點問題喔!